close

自從請假安胎休養,每天幾乎是足不出戶,

在家過著無所事事的日子,

連三餐都是吃濃先生準備的愛心早午晚餐,

更不用說洗碗洗衣打掃等其他的家事了…….

還好我天生就有宅基因,

只要偶爾趁著出門看醫生的時候,順便在外吃個飯當作是放風,

就讓我很開心囉!

 

這天趁著小西瓜難得回台南,還為我快遞了醬肘子回來,

當然得找她一起吃個晚餐囉!

偏偏遇到冠軍戰第七戰,想到進市區的車潮和人潮,

上網找了一下東區這附近的餐廳,

看到一家號稱德裔比利時老闆開的道地德國菜,

從今年五六月就想著去德國玩,想吃德國菜很久的我,

當然就速速打電話訂位囉!

(還是老闆接的電話呢!他的國語聽起來好可愛)

 

小西瓜 和濃 先生都是寵我的人,

所以由我一人點了三人份的餐,

三份都另加49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沙拉和湯

湯是蕃茄高麗菜湯

 

不吃高麗菜的我 只好安慰自己『高麗菜』在德國很常見,更何況他這湯裡高麗菜燉得很爛,比較沒有高麗菜味!

 

沙拉則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

 

一堆生高麗菜絲(吃起來還是硬硬的進口高麗菜)、兩圈青椒圈、一點點罐頭玉米、一小塊蕃茄……以及若有似無的千島醬

最近立志為了當小米的好榜樣,想戒掉偏食壞習慣的我,

努力了半天也只吃掉了蕃茄以及一點點玉米…….任務失敗!

 

主菜一 德國豬腳  NT.399 (左右)

 

這是要在預約的時候先預定的喔!剛好遇到店裡的活動,豬腳打八五折!

德國豬腳做得不錯,沒令我失望!

只是跟我們在捷克卡羅維瓦力遇到的巨型豬腳

(兩個人發狠狂嗑還只吃掉三分之二)比起來,這是支迷你豬腳!

搭配的酸菜和洋芋泥也都很好吃!

 

主菜二

德國白腸餐  NT.299 (左右)

 

很是扎實道地的德國麵包,比馬可先生的還要好吃,
馬上跟服務生說要外帶一條回家當早餐!
搭配外脆內多汁的白腸,

這白腸算是比較不鹹的那種,應該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

 

主菜三

德國起司腸餐  NT.299 (左右)

 

用刀一切開,就會飆出起司的起司腸,

吃了一小口,馬上拿起麵包來配,

很道地、很夠味的起司腸!(意思就是很鹹啦!)

我很喜歡,可惜被飲食糾察隊隊長濃先生馬上沒收(大哭ing

 

附餐甜點

加了桂花香料的冰桂花紅茶

(小西瓜 和濃 先生兩人說有香料味,但是是由我好鼻師判斷出是『桂花』的!)

以及看起來有點虛的咖啡凍(這個也是被沒收,所以只能揣想!)

 

 

總而言之,

主菜還算可以,但是強烈建議可以不用另外花錢升級成套餐了…….

店內的裝潢偏向歐式鄉村風格,只是椅子是簡餐店的椅子,

不太適合腰容易因久坐而廢掉的孕婦XD

 

這回沒能搭配啤酒,很是遺憾!

店內有販售沒有酒精的黑麥汁,但是黑麥汁偏甜、而且熱量很高,我就沒點了!

記得在捷克有點過一次麥汁,顏色跟口感和啤酒很類似,只是沒有酒精、味道偏苦,那個拿來佐豬腳應該比較適合!

 

喔!德國!什麼時候才能去?!

小米!陪麻咪一起去德國玩好不好阿?(拉)

 

 

 

 

海德堡餐廳

地址:台南是東區崇明路267 (肯德雞斜對面)

電話:06-2898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t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